DSC_0016.JPG    

 

新寶納多綜合維他命

 

懷孕三個月前我只知道要補充葉酸

過了三個月後去產檢,醫生說開始要補充綜合維他命了

GOOGLE了一下,新寶納多跟盼納補最多人推薦

本來決定要吃盼納補的,結果新聞爆出它含有非藥用碳酸鈣 ==

後來還是選擇了大品牌的新寶納多

我看網路上不少人說吃了之後,很容易便秘

我吃是覺得還好,可能平常我就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困擾

 


 

IMAG6023.jpg  

 

GNC檸檬蘋果酸鈣

 

四個月後醫生也建議要補鈣

我是上網查到醫生有推薦吃這罐

說是鈣比較容易吸收,我們就跑去GNC的門市買

它現在加入會員有現打8折

(會員費原價400現在特價100)

打完折下來一罐大概一仟八百多,還滿划算的

一天建議吃二到三顆左右就好,因為綜合維他命裡面也有含鈣

 

DSC_0020.JPG  

 

金巧軟膠囊Golden-DHA藻油

 

DHA對寶寶來說也是很重要

市面上有動物性、植物性魚油,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

有人說動物性對人體來說比較容易吸收

但會有重金屬汙染的問題

植物性 (藻油) 雖然比較不像動物性那樣容易吸收

但至少不用擔心汙污這方面的問題

 

網路上有說鈣片跟魚油不能同時吃,怕會有皂化的問題

所以我選擇早上1顆綜合維他命、中午1顆魚油

晚上2顆鈣片,睡前在1顆鈣片

這樣都有補充到了也不用擔心 

 

IMAG6008.jpg  

希望我的阿寶能健健康康的長大~ 媽媽愛你哦~ 哈

 

 

因為我好想吃Colive Tea House的鍋煎鬆餅

剛好查到GNC在永春捷運也有門市,哈

 

上次吃的分享文 【愛分享】吃了會想念的colive tea house鍋煎鬆餅、好逛好買的PULL&BEAR、H&M、LOVFEE、MEIERQ、好穿的孕婦牛仔褲 ASOS

 

IMAG6019.jpg  

 

勁好呷~ OH YA    

 

這次來客人多了不少,服務生也是 (假日有限2小時)

感覺鬆餅煎的比較上次那麼焦,更好吃

 

 

吃完下午茶後,我們就走到饒河夜市

結果才四點多,攤子都還沒擺出來 ==

我們就先去旁邊的慈祐宮拜拜

差不多五點多有些攤販也準備好了

 

IMAG6028.jpg  

 

全林三兄弟 

蛋黃哥說想吃蚵仔煎跟臭豆腐~

 

IMAG6027.jpg   

 

IMAG6033.jpg  

 

臭豆腐炸的外酥內嫩,配上它的醬~  歐依思

 

IMAG6035.jpg  

 

IMAG6037.jpg  

 

蚵仔煎也好吃~ 讚讚讚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Loling 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