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    

2012.06.22 (五)

好可愛的手寫MENU啊~     

我們點了抹茶拿鐵~ 水果茶~ 跟一份手工餅乾~  

3    

本來要點它的起司蛋糕的~  結果剛好賣完了!! 嗚.....

抹茶拿鐵一般般~   倒是水果茶一送上來我們都嚇到了~  因為超大一壺的~  

手工餅乾有四種~  都是它們店裡賣最好的口味~

手工餅乾裡面我最喜歡寶石果醬~ 因為它吃起來帶點香香甜甜的味道~

4  

後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~ 又跟他們外帶了一個起司蛋糕~

不過因為他們才剛開始做而已~ 所以我們過了一、二個小時才又回來拿~

它們的手工起司蛋糕很紮實~ 味道滿濃郁的~ 不過一份小小的就要720塊大洋了~

 7  

店裡有超多可愛的小東西~  我都快拍瘋了~  什麼都想帶回家~ 哈哈~

2  

5  

6   

8  

後來被我發現一個超可愛的茶壺~  

一問之下~  我整個咋舌~    它售價要一萬塊大洋~  噗~  

我還是乖乖的拍照就好了~  哈哈~

 

 

參考資訊:

安琪拉的魔法屋

地址:新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AM11:30~PM08:00

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elamagic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ling 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